【青春奋进】我校学生荣获市高校大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一等奖

稿件来源:法学院   |作者:法学院   |摄影:   |编辑:   |浏览量:44141

法学院

11月24日,从华东政法大学(松江校区)举行的上海市高校大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现场传来捷报,由我校党委宣传部推荐、来自法学院法学171班的赵俊宇荣获比赛一等奖。本次比赛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组织主办,参赛选手由上海市30所大学推选的30名优秀学生组成。

本次比赛作为上海市教委在全市教育系统中组织开展第六个国家宪法日暨上海市第三十一届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推动宪法走进人民群众、走进日常生活。来自上海各高校的优秀选手厉兵秣马,依次进行了慷慨激昂、精彩纷呈的主题演讲。赵俊宇以“我与宪法的三年”为题,结合自身参与宪法宣传周的经历,讲述了自己与宪法的故事,深入浅出地宣讲了宪法精神,获得了大赛评委的高度认可。

图片说明:赵俊宇(右一)站上领奖台

围绕即将到来的国家宪法日和宪法宣传周,我校将依托第二届法律文化节,组织开展法律知识竞赛、法律咨询、宪法诵读、校内模拟法庭大赛、法律影视剧配音比赛、巡回法庭、法律剧场等丰富多彩活动,在校内营造浓厚的法制宣传氛围。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6日16时38分
发布时间:2019-11-26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