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我为祖国点赞”主题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稿件来源:研究生工作部   |作者:研究生院   |摄影:   |编辑:   |浏览量:12510

研究生院

11月21-22日,中国研究生媒体联席会议暨“为祖国点赞”活动总结会举行,来自全国130余所高校的350余个研究生媒体团队参加开幕式。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任、《中国研究生》杂志主编黄宝印、山东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张士俊、山东大学党委书记郭新立在开幕式上分别致辞。会议表彰了活动优秀组织单位,我校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2019年中国研究生媒体联席会议暨“为祖国点赞”活动总结会颁奖现场

本次会议以“加强融媒协作,共助立德树人”为主题,旨在加强各高校研究生融媒体力量、提升新时代研究生主体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大会邀请了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微博负责人程远、中国青年报全媒体协调中心副主任郑燕峰等媒体专家和学者作专题报告,并分七个主题开展媒体工作坊,开展了媒体展示活动,我校华理研究生微信公众号作为媒体联盟成员参加了工作坊和展示活动。

今年7月,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中心发布《关于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是中国研究生,我为祖国点赞”活动的倡议》通知,引导研究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铭记使命担当。我校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广大研究生参与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征集为祖国点赞作品、主题征文,举办研究生领导力提升训练营、研究生微课大赛,拍摄《华理研究生为祖国点赞》微视频,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等活动,让研究生们走出校园、放眼世界,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引导研究生勇立潮头,引领时代风尚,勇担社会重任。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6日17时56分
发布时间:2019-11-26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