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生看名企”活动走进伽蓝集团

稿件来源: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作者:潘聪聪   |摄影:   |编辑:   |浏览量:15447

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为增进在校大学生对职业世界的了解,11月15日,由校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指导、校职业规划与发展协会承办的“优生看名企”活动走进了东方美谷参访伽蓝集团。通过在伽蓝集团的工业游览,同学们参观了企业展示厅、生产车间、研发工作室、工厂体验店等,真切感受了企业文化,了解了行业发展。经自愿报名,本次活动共选拔了50余位奉贤校区相关专业的优秀本科生参加。

图片说明:“优生看名企”走进伽蓝集团

伽蓝集团JALA于2001年在上海创立,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聚焦于化妆品、个人护理品、美容功能食品产业,规模和实力领先的中国化妆品集团企业。作为上海“东方美谷”理事长单位,伽蓝集团是在奉贤成长起来的本土品牌,坚持用东方美学艺术和世界尖端科技,致力于“打造中国人自己的世界级品牌”。在工作人员的带领讲解下,同学们对伽蓝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和尖端科技等均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并通过电子屏幕观看了生产一线的实时画面,包括包装车间、罐装车间和配置车间等。来自商学院的王海峰同学表示,“到了才知道美素、自然堂、植物智慧、春夏等都是伽蓝旗下产品,作为‘国货之光’聚集地,伽蓝的三项世界尖端科技让我惊叹。通过这次参访,不仅对伽蓝的品牌故事、产品运营和行业前景有了更深的理解,而且在和公司主管交流的过程中对个人未来的职业发展也有了更多的思考。”

图片说明:“走出去”系列活动节选

“优生看名企”系列活动为我校生涯教育的实践品牌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实地参访和校友交流等多种形式,帮助在校生开展职业生涯探索,进而更好地了解自我、认识职业世界,尽早树立职业理想与生涯发展目标,增强就业竞争力。就业服务季期间,校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坚持“请进来,走出去”,主动对接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人才需要,多次组织校院两级密集走访沪内外重点单位,大力拓宽重点领域、热点地区就业渠道,签署人才输送合作协议,推进人才战略布局。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5日17时14分
发布时间:2019-11-25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