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资产公司党委赴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实践教育活动

稿件来源:王冬霞   |作者:王冬霞   |摄影:   |编辑:   |浏览量:21601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11月16日,资产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赴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实践教育活动。此次活动既是党员革命传统教育活动,也是党龄“逢五逢十”党员的集体政治生日活动。

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是为纪念和弘扬沙家浜军民光荣传统而建立的教育展览馆。党员们在馆内瞻仰了新四军送给群众的线毯、蚊帐,当地群众为新四军制作军装用的折尺、剪刀以及战士们的遗物等,观看了反映当年战斗场景的多媒体影像和场景复原。通过聆听一个个英雄的抗日事迹,缅怀了革命前辈大无畏的献身精神,重温了沙家浜地区军民并肩英勇抗敌的历史,接受了一次深刻而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

活动过程中,资产公司党委为党龄“逢五逢十”的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和祝福,全国劳动模范钱建华同志代表党龄“逢五逢十”的党员分享了自身成长经历和身边优秀党员对自己的引领。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秉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发扬先烈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立足于本职工作,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为产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9日15时15分
发布时间:2019-11-19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