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育学院与生工学院两支部用诗歌朗诵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稿件来源:体育学院、生工学院   |作者:体育学院、生工学院   |摄影:   |编辑:   |浏览量:49622

体育学院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1月15日,体育学院教工联合党支部与生工学院院办教工党支部在徐汇校区陇上书店党建空间共同举办《我和我的祖国》爱国诗词朗诵会。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陆兵,以及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体育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联合党支部书记王静主持。

会上,两支部党员分别朗诵了《我的祖国》《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祖国颂》《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并在每首诗歌朗诵前介绍了诗歌的作者、写作背景和作品表达的感情。

陆兵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两个支部自去年开展共建活动以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此次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诗歌朗诵活动,用不同的方式抒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祝福,希望今后持续开展更多形式的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9日14时28分
发布时间:2019-11-19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