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19年秋季招聘会

稿件来源:商学院   |作者:吴晓溦   |摄影:   |编辑:   |浏览量:15052

商学院

11月13日下午,商学院举办2019年秋季招聘会,为商学院2020届毕业生提供全职工作机会和面对面交流平台。

本场招聘会共有43家知名企业参会,涉及资产管理行业、融资租赁业、银行保险业、咨询行业、地产行业、化工行业等多领域。参会企业的数量与去年基本持平,质量有所提升。

招聘会现场,许多学生都提前到达,身着正装,手持简历,与企业人员进行交流沟通。参加招聘会的学生表示,此次招聘会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使他们有机会深入了解感兴趣的公司及岗位。会后,参会企业人员表示颇有收获,许多学生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并高度肯定了华理学子勤勉踏实的学风,同时也对商学院组织此次招聘会表示感谢。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9日11时11分
发布时间:2019-11-19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