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志超与法学院师生代表座谈交流

稿件来源:法学院   |作者:法学院   |摄影:   |编辑:   |浏览量:50564

法学院

    为在主题教育中进一步做好整改落实,11月14日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志超在奉贤校区与法学院师生代表进行座谈,深入听取学生对学校党建、人才培养、教学改革、学风建设、思政课、校园生活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法学院党委书记丁灏、党委副书记周建国、团委书记李思杭、本科生格桑旺久等十余位师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周建国主持。

图片说明: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与会师生畅所欲言,纷纷从自身学习、工作、生活经历出发,就少数民族学生培养、营造浓厚人文氛围、学习场所需求多样化、教师教学效果、学校通识教育公选课管理、校园信息化系统建设、青年教师心理健康等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沈志超认真听取师生代表们的发言,就相关的问题作出解答和说明。他指出,法学院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充分发挥学院办学优势和特色,切实在服务师生上下功夫。他对同学们提出3点希望:一要树立远大志向,始终把学业放在首要位置,练就过硬本领。二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法治意识,提高自身道德文化修养,努力成为祖国建设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三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己所学,推动法治校园建设。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8日10时36分
发布时间:2019-11-18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