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的我 最美的国】机关工作党委制作短视频展现奋斗姿态,告白最美祖国

稿件来源:| 编辑:亦枫   |作者:机关工作党委   |摄影:   |编辑:   |浏览量:19208

机关工作党委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奋斗的我,最美的国”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机关工作党委以机关党建工作开展及机关典型风采展示为素材,剪辑制作短视频《奋斗的我,最美的国》,号召机关全体党员以身边先进典型为榜样,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充分展现书写教育“奋进之笔”的昂扬状态和坚定决心。

视频由“爱岗敬业,勇创工作佳绩”和“团结奋斗,写好奋进之笔”两个篇章构成。上篇集中展现机关先进典型人物风采。近年来,机关干部教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团结奋斗,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为社会主义一流大学建设作出了贡献。下篇重点展示机关党建及群团工作开展情况,既有全体机关人凝心聚力、奋斗拼搏的缩影,也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机关工作党委和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的相关活动掠影。他们以一曲《不忘初心》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以无限深情向祖国告白:奋进新时代,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8日19时10分
发布时间:2019-11-18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