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级新生运动会举行

稿件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朱鹏   |摄影:朱鹏   |编辑:   |浏览量:15328

朱鹏华东理工大学新闻网

    11月8日,我校2019级新生运动会在奉贤校区体育馆开幕。校党委副书记宋来,学工部、团委、教务处、保卫处领导及各学院负责人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体育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王跃主持。

    开幕式上,宋来为开幕式致辞。他表示,新生运动会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的重要环节,希望同学们以积极向上、昂扬奋发的精神状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来自17个学院的运动员方阵参加了入场式,他们气宇轩昂、精神抖擞,展示了我校严谨求实、团结奋进的优良传统。由2019级新生精心筹备的啦啦操、拳操、功夫秀表演,以及校街舞社带来的街舞表演和奉贤区的传统民间艺术节目“滚灯”博得现场师生的阵阵喝彩。

图片说明:宋来为开幕式致辞

    开幕式结束后,2019级新生运动员们参加了田径、龙舟和趣味比赛,他们团结互助、奋力拼搏,体现了华理人开拓创新、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

图片说明:运动员代表发言

图片说明:运动员代表宣誓

图片说明:裁判员代表宣誓

图片说明:啦啦操表演

图片说明:街舞表演

图片说明:非物质文化遗产-——奉贤滚灯

图片说明:武术表演

图片说明:男子100米比赛

图片说明:女子跳远比赛

图片说明:男子跳高比赛

图片说明:男子1000米比赛

图片说明:男子4X100米接力

图片说明:女子立定跳比赛

图片说明:飞镖比赛

图片说明:跳长绳比赛

图片说明:趣味篮球

图片说明:11月10日新生龙舟赛

图片说明:公共体育系主任谢耀明为新生运动会团体项目前三名颁奖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3日08时45分
发布时间:2019-11-13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