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2019年秋季专场招聘会

稿件来源:艺术学院   |作者:王晶瑜   |摄影:   |编辑:   |浏览量:37043

艺术学院

    11月1日下午,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2019年秋季专场招聘会在徐汇校区大学生俱乐部青春苑如期举行。

    本次招聘会共有34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了近百个工作岗位和实习机会,而招聘岗位对专业的需求则全方位覆盖了学院已有学科,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提供了一个高效、集中的双向选择平台,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专业需求对口、高质量就业资源与渠道。

    招聘会现场,学生们带着精心准备的简历和作品集,与招聘人员进行交流,主动了解招聘岗位和公司情况,表达自身求职意向。同时,与企业的面对面交流,使大家对相关岗位的工作内容及发展前景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自我职业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提前了解企业招聘信息及要求,为后期学习与发展方向提供参考。同时,部分企业积极与学院进行对接,表达了与学院建立长期校企合作的愿望。

    艺术学院2019年秋季招聘会圆满收官,所需者得其目标,所求者成其夙梦,与会企业与学生皆满载而归。针对日趋严峻的就业形势,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将继续通过就业引导、立体化管理、全程服务模式,进一步提高就业质量,实现高质量的充分就业。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6日17时12分
发布时间:2019-11-06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