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人事政策咨询志愿服务活动

稿件来源: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   |作者: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   |摄影:   |编辑:   |浏览量:21060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重要指示精神,10月29日中午,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在徐汇校区图书馆一楼明德书房开展了人事政策咨询志愿服务活动,现场为广大教师解答人事人才工作的相关问题。

图片说明: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活动以“立德树人担使命,管理育人守初心”为主题,支部同志和老师为前来咨询的教师耐心细致地回答了有关青年教师聘用落户、职称职级晋升、转岗转编、休假福利等方面的咨询。大家的热情服务得到了老师们的认可,促使人事人才工作更有温暖、更能共情、更懂关怀。

图片说明:支部同志和老师为大家耐心解答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用良好的服务态度、精湛的工作技能、专业的服务水平为老师们创造干事创业的舞台,将立德树人精神贯穿在具体的工作实践中,融入到管理工作的方方面面。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30日13时53分
发布时间:2019-10-30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