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绿色发展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稿件来源:马院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摄影:   |编辑:   |浏览量:35775

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了深入探讨当前城市绿色发展的情况,聚焦垃圾分等热点问题,10月29日下午,城市绿色发展研讨会在我校逸夫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此次研讨会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华东社会发展研究所,以及上海开放大学信息安全与社会管理创新实验室联合举办。研讨会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杜仕菊主持。

    杜仕菊首先介绍了我校的办校历史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情况。黑龙江大学贾媛媛教授,上海市律师协会环境资源与能源业务研究委员会主任、金茂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吴荣良,宇盛(上海)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琦,亚太区块链中心、联合创始人蒋鼎峰分别围绕“消费社会下中国城市的环境问题”“城市绿色发展的法治保障”“垃圾处理与互联网回收”“区块链技术打通垃圾生命周期中的价值激励问题”进行了主题发言。杜仕菊主持了主题发言环节。交流发言环节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邱卫东主持。华东社会发展研究所所长朱忆天教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卫春回教授、华东社会发展研究所副所长赵赟副教授、华东社会发展研究所肖丽娜副教授分别作交流发言。朱忆天教授作总结发言。

    此次会议的主题紧密结合我校《绿色中国》在线开放课程,通过研讨希望在课程内容建设上进一步的拓展。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30日14时29分
发布时间:2019-10-30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