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信息学院赴上海交大开展专题调研

稿件来源:吴江洁   |作者:吴江洁   |摄影:   |编辑:   |浏览量:50863

信息学院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立足职责职能,就学校党建、教师队伍建设等学校改革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深入一线开展调研。10月23日,信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赴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实地调研,与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苏跃增、院长关新平、副院长韩韬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图片说明: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班子围绕党建工作、课程思政建设、“双一流”学科建设、专任教师科研工作考评、一流本科创新人才培养、研究生培养等几个方面工作与上海交大电院领导、老师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座谈会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观了电院的区域光纤通信网与新型光通信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了解上海交通大学在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管理上的经验做法。

图片说明:参观国家重点实验室

    根据前期制定的主题教育调研工作计划,学院领导班子还将继续深化调研,并对调研情况进行梳理,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的开展。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7日11时26分
发布时间:2019-10-27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