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James Demmel院士做客我校名师讲坛

稿件来源:信息学院   |作者:堵威   |摄影:   |编辑:   |浏览量:53086

信息学院

    10月23日,美国科学院、工程院、艺术与科学院三院院士,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电子工程及计算机系主任James Demmel访问了信息学院,并作了题为“人工智能、深度学习与大数据”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信息学院院长杜文莉教授主持。信息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James Demmel教授介绍了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电子工程及计算机系的概况。他讲述了团队在人工智能、深度学习和机器人方面的所开展的理论研究与应用。他着重讲解了如何从节约时间、能耗等角度设计Communication avoiding算法,并通过线性代数计算和深度学习网络训练两个案例进行了详细说明。信息学院师生与James Demmel教授就人工智能领域的多个问题进行了积极的交流,现场讨论氛围热烈。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5日10时55分
发布时间:2019-10-25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