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本科建设进行时 】我校6项目入选2019年度上海市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

稿件来源:教务处   |作者:裴小琴   |摄影:   |编辑:   |浏览量:53474

教务处

    近日,上海市教委公布2019年度上海市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名单,全市共有25所高校的86个项目入选,我校6个项目榜上有名。至此,我校上海市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增至11个。

    上海市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认定工作自2018年启动,旨在鼓励和支持高校深入推进信息技术与高等教育实验教学的深度融合,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申报项目须为高校开展实验教学的基本单元,符合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要求。我校获得认定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均具备良好的建设基础,在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教学资源、核心要素仿真度、共享服务等方面,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特别是在打造实验“金课”方面,具有推广和借鉴价值。

华东理工大学2019年度上海市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入选名单

    我校高度重视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推出系列举措强化高水平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积极推进建成项目在实际教学中的应用。目前,已建在建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近60项,其中,4个项目被认定为国家级项目(认定数位居全国第三位)。这些项目对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我校一流专业建设,打造实验“金课”,提升本科教育教学水平,具有积极作用。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5日08时27分
发布时间:2019-10-25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