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大学生安全教育知识竞赛

稿件来源:高德君   |作者:高德君   |摄影:   |编辑:   |浏览量:23415

保卫处

    为检验大学生安全教育成效,营造人人参与安全活动氛围,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10月14日,“我的安全我做主、学校安全共分担”安全知识竞赛在奉贤校区实验一楼211室、216室、218室举办。本次竞赛由保卫处主办,校平安志愿者协会承办。

    各学院在广泛开展安全宣传教育的基础上,采取自荐和学院推荐形式产生参赛队伍。最终,共有来自12个学院的350名学生、70支队伍参加竞赛。通过答题竞赛,药学院获得一等奖,化工学院和社会学院获得二等奖,信息学院、社会学院2队等获得三等奖。

    安全知识竞赛是大学生安全教育的有机组成部分,是引导在校大学生普及安全知识,提高防范技能,构建平安校园的有效载体。在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协同育人的思政教育格局下,开展安全文化育人工作,提高大学生的安全素养和综合能力,需要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2日08时41分
发布时间:2019-10-22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