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赴武汉开展研究生招生宣讲

稿件来源:许银生   |作者:曾惠丹   |摄影:   |编辑:   |浏览量:18179

材料学院

为进一步贯彻学校招生政策,做好招生宣传工作,材料学院认真安排部署,扎实开展招生宣传工作,为扩大学校的知名度,提高我校生源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近日, 无机材料系主任曾惠丹教授赴武汉进行考研招生宣讲。

曾惠丹介绍了华东理工大学的发展历程、材料学院深厚的学科底蕴和专业特色。针对考生感兴趣的就业、国际交流情况,以及研究生奖助体系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会上,曾惠丹向考生发出了真诚的报考邀请,欢迎来华东理工大学攻读硕士、博士,也欢迎来我校做博士后和就业。

曾惠丹极富感染力的讲解激发了考生报考华东理工大学的热情和决心。宣讲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宣讲进一步了解了华理的综合实力与优良学风, 很愿意来华理深造。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1日16时32分
发布时间:2019-10-11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