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告白祖国】机动学院开展“向祖国告白”主题活动

稿件来源:机动学院   |作者:机动学院   |摄影:   |编辑:   |浏览量:54882

机动学院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9月30日,机动学院思政-行政教工党支部联合徐汇、奉贤两校区本科生党支部以及学院团委以国庆节为契机,开展了“向祖国告白”主题活动。

    活动当日,学院师生着统一服装,走上学校街头、走进学生宿舍、走入教工实验室,向全校师生分发手摇五星红旗,邀请师生与国旗合影,录制向祖国告白的小视频。学院师生还组成70周年造型齐唱《国家》,为祖国母亲献上最诚挚的生日祝福。

    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学院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他们纷纷表示,我们的祖国自风雨飘摇中站起,而今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离不开一代又一代中国人民的努力奋斗。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一定要增强自身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将爱国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0日22时58分
发布时间:2019-10-10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