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的我 最美的国】我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暨“青春告白祖国”系列主题宣讲

稿件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   |摄影:   |编辑:   |浏览量:21266

团委

    10月1日上午8:00,华东理工大学“奋斗的我 最美的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暨“青春告白祖国”系列主题宣讲活动在奉贤校区亲水平台举行。由退伍大学生组成的国旗护卫队护送国旗走过通海湖畔并完成升旗。校党委副书记宋来、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倪炜、校团委书记侯宇、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胡兵、校团委副书记王寅申以及来自各学院500余名师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我校“青年学生讲师团”成员、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张洺硕,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退伍大学生方文明分别围绕“有温度的社会实践”和“有梦想的退伍军人”主题进行爱国宣讲。

     “青春告白祖国”系列主题宣讲后,由合唱团成员领唱,全场师生共同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华理师生对伟大祖国的真挚祝福。

    据悉,国庆节前后,校团委积极开展“奋斗的我 最美的国”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组建“青春告白祖国”青年学生讲师团,为万余名学生开展爱国宣讲;组织集中观看《我和我的祖国》电影点映,800余名学生共同聆听一场电影团课;组织“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主题社会实践成果宣讲活动、“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团日活动等,并在国庆期间面向全校师生开展“带着国旗去旅行”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01日18时05分
发布时间:2019-10-01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