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沈志超一行赴首轮巡察驻点督导

稿件来源:巡察办   |作者:巡察办   |摄影:   |编辑:   |浏览量:29849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9月26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巡察办主任沈志超一行赴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法学院巡察驻点,对正在开展首轮巡察的第一、二巡察组进行巡察中期情况调研,对工作在巡察一线的巡察干部进行亲切慰问,深入了解首轮两个巡察组巡察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巡察难点进行督导。巡察情况交流会由巡察办专职副主任朱育红主持。

    交流会上,首轮第一巡察组组长王喆,副组长杨艳生、储琰,成员朱美娟、于春艳、范圣法、王䬅、联络员苏林,第二巡察组组长马玲,副组长徐永桢、胡兵,成员邢琳华、蔡庆、徐志伟、联络员马小雷,分别就巡察进驻以来各环节工作进展和下阶段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就巡察工作中的难点进行了深入探讨。

    沈志超要求首轮两个巡察组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履行巡察组组长负责制,扎实有序开展各项巡察工作。针对下阶段巡察进驻工作,他提出了督导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政治巡察定位,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政治要求。二是聚焦巡察工作主线,对标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紧扣“六个围绕、一个加强”主要任务开展巡察。三是突出问题导向,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尤其是党中央、教育部和学校决策部署的重要工作及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帮助被巡察单位查找自身问题,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四是强化责任担当,严守各项工作纪律,广泛听取干部群众意见,客观公正地了解和反映情况,真正起到政治巡察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推动作用。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7日11时54分
发布时间:2019-09-27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