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关工作党委开展“奋斗的我,最美的国”主题活动

稿件来源:机关工作党委   |作者:组织部   |摄影:   |编辑:   |浏览量:24240

组织部、党校

    9月24日中午,华理党建共享空间内,机关17名新入职青年教工围桌而坐,在氤氲的茶香中谈理想、讲奋斗、话成长。

    这是机关工作党委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通过“花梨青茶叙”项目开展的“奋斗的我,最美的国”主题活动。机关工作党委书记、党委办公室主任沈海涛,机关工作党委副书记、机关工会主席徐文方,机关团总支书记马小雷一起与青年教工们共话初心使命。活动由机关青教联理事长、校团委副书记魏星主持。

    活动中,徐文方从机关人员分布、组织架构、部门职能、活动组织等多方面介绍了机关的整体情况。魏星和马小雷分别介绍了机关青教联和机关团总支的基本情况。

    新教工谈理想、谈工作,纷纷表示,机关起点高、任务重,工作政治性强、严谨度高,一定要保持奋斗底色,做好服务工作,不忘立德初心,勇担树人使命,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沈海涛代表机关工作党委欢迎新教工们加入机关大家庭,他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与新教工讲奋斗、话成长。他希望机关青年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希望和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高政治站位,主动谋划,善于思考,给全校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沈海涛同时指出,要对标高等教育“四个服务”、上海“五个中心”建设和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目标,创新思维、拓宽视野,切实提高工作能力,助力学校事业发展。

    活动最后,全体人员深情高唱《歌唱祖国》,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6日18时32分
发布时间:2019-09-26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