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我校教师获上海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理论征文优秀论文奖

稿件来源:马院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摄影:   |编辑:   |浏览量:52382

马克思主义学院

    近期,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奚建武副教授撰写的《资本的社会主义境遇:新中国70年来文明型城市国家崛起的中国故事和中国逻辑》和邱卫东副教授撰写的《科学社会主义在新中国70年历程中演进逻辑探析》,荣获上海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理论征文优秀论文奖。

    据悉,此次征文是在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下,由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委党校、市教卫工作党委、市社联、上海社科院、国防大学政治学院、上海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上海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等单位联合举办的本市社科理论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专题征文活动。此次征文得到了上海市社联所属学会大力支持,广大社科工作者积极参与。在收到40余家所属学会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研究项目专家交投的应征论文共615篇的基础上,社联组织本市社会科学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从公开征集的应征论文中,遴选75篇优秀论文,入选社联参加上海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征文优秀论文。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5日09时43分
发布时间:2019-09-25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