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宾汉姆顿分校副校长一行来校访问

稿件来源:国交处   |作者:国交处   |摄影:   |编辑:   |浏览量:37720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9月18日上午,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宾汉姆顿分校副校长Bahgat Sammakia教授、托马斯·J·沃森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计算机科学系主任Weiyi MENG教授一行到访我校。我校副校长辛忠会见了来宾。

图片说明:辛忠会见纽约州立大学宾汉姆顿分校副校长一行

    在会谈中,辛忠表示,自2018年以来,我校与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宾汉姆顿分校的合作发展势态良好、互动积极。一直以来,我校非常重视学校的国际化工作,机械和信息相关专业是我校重点建设学科,两校今后可在科研、学生交流、教师互访等领域,开展进一步的务实合作。

    会上,Bahgat Sammakia从科研角度全面介绍了宾汉姆顿大学的科研状况和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此次是他第一次访问上海高校,他对我校人才培养和科研工作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认为两校合作潜力巨大。

    Weiyi MENG具体介绍了宾汉姆顿大学国际学生交流项目情况,以及托马斯·J·沃森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下属系所主要的科研人员、科研领域和科研项目,为两校开展相关领域的合作提供了详尽的信息。

图片说明:来访人员参观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图片说明:来访人员参观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会谈结束后,Bahgat Sammakia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机动学院副院长章兰珠、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副主任李建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彭德雷以及唐纪敏老师等参加相关会谈和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3日09时32分
发布时间:2019-09-23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