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志愿者圆满完成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志愿服务工作

稿件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   |摄影:   |编辑:   |浏览量:14907

团委

    近日,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在上海浦东世博中心举行。经过前期自愿报名、初审、复试,我校共有99名志愿者参与本次大会的志愿服务保障,包括参会VIP嘉宾接待、新闻中心、分论坛及主场馆引导等工作。会议期间,校团委书记侯宇等在浦东团区委副书记万添杰的陪同下看望了我校在世博中心内进行服务的志愿者。

图片说明:慰问志愿者

图片说明:与世博中心部分志愿者合影

    本次大会以“智联世界  无限可能”为主题,分为高端论坛、创新应用展、特色活动、智能应用体验四大板块。我校志愿者以激昂的精神面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出色完成了所承接的各项工作任务。连续3天高密度和高强度的志愿服务工作,每天持续上岗超过8小时,开幕式当天,奉贤校区的志愿者更是凌晨4点就乘车赶往会场,华理志愿者们展现出了良好的敬业精神、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受到了各国来宾、参展单位和组委会的广泛赞誉和高度肯定。

    大会服务期间,在校后勤餐饮服务中心等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学校在伙食、出行等方面为志愿者们提供了全方位保障。近年来,我校积极选派志愿者参与大型国际赛事,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2019年FIBA篮球世界杯及2019世界摩托车越野锦标赛等国际级赛事中都能看到华理学子的身影。“花梨小愿”也成为华理志愿者的重要标识,在社会中传递着华理学子的爱心与力量。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0日15时51分
发布时间:2019-09-20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