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理“三胞胎”宿舍正式启用

稿件来源:基建处   |作者:基建处   |摄影:   |编辑:   |浏览量:11731

基建处

金秋九月是收获的季节,在全校相关部门通力配合下,经过三十多个日夜的不停赶工,华理“三胞胎”宿舍终于全线竣工啦!

华理8、9、10号3栋宿舍均始建于上世纪50年代,在漫长岁月沉淀下,其外立面与内部设施存在较严重的老化与破损,故学校决定对3栋宿舍进行整体修缮,并大胆采用红色系为主的统一风格,搭配灰色外窗及空调百叶,营造了温馨舒适的“三胞胎”学生宿舍建筑群。

为完成精准扶贫任务,我校特地从对口援建的云南省寻甸县购置了一批高质量环保的宿舍家具,用于学生9、10舍。校领导及基建处、后保处等部门负责人多次前往寻甸现场考察,商谈家具采购供应相关事宜,查看并体验样板家具和使用细节,严格把控家具质量的技术要求。寻甸供销合作社也表示,一定严格落实校方对家具生产质量相关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家具生产、运输及安装工作。

为保障工期,基建处紧急调动校内各施工单位,尽心竭力全程配合家具安装工作,如期完成安装任务,并及时跟进室内空气净化处理。经专业单位检测,宿舍各项空气质量指标均已达标,我校新进研究生得以顺利如期入住“三胞胎”宿舍。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7日09时18分
发布时间:2019-09-17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