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使用经验交流会

稿件来源:吴月欣   |作者:吴志先   |摄影:   |编辑:   |浏览量:12788

党委宣传部

为进一步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动师生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9月11日下午,“学习强国”学习经验交流会在逸夫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兼文明办主任胡兵主持,各二级党组织“学习强国”管理员参会。

胡兵介绍了学校自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以来的总体情况,强调要充分认识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重大意义,特别是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即将开始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载体,要持续深入抓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管理工作。

图书馆党委、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机关工作党委三家单位“学习强国”管理员结合部门自身特色,从学习制度保障、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融合、学习常态化监督、学习队伍建设等方面,交流分享了相关经验和做法。参会人员还就使用过程中碰到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上还传达了近期市教卫工作党委召开的“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推广培训会精神,部署了下阶段工作,要求各单位建设好学习管理员、通讯员、评论员三支队伍,多途径、多方法,主动用、积极用,推广好学习平台,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和舆论氛围,更好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6日10时35分
发布时间:2019-09-16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