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忠副校长会见新加坡国立大学代表团

稿件来源:国交处   |作者:国交处   |摄影:   |编辑:   |浏览量:20835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9月3日上午,新加坡国立大学副教务长梁慧思教授、持续与终身教育学院院长魏国基教授到访我校。我校副校长辛忠会见了来宾。

    辛忠首先对新加坡国立大学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新加坡国立大学是世界知名高校,两校教授间已有较好的合作基础,可建立校际合作关系,进一步开展高层次人员培养。梁慧思简要介绍了新加坡国立大学基本概况,以及本次来访的意向。会谈中,双方就开展4+1/3+2等形式的联合培养项目及通过网络教学的方式招收新加坡国立大学学生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初步共识。

图片说明:双方合影留念

    我校商学院院长阎海峰、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学院)院长鲁习文、研究生院副院长栾伟玲、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李霄鹏、教务处胡欣敏等参与会见。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0日09时19分
发布时间:2019-09-10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