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云南寻甸高品质环保新家具落户徐汇校区

稿件来源:基建处   |作者:基建处   |摄影:   |编辑:   |浏览量:34267

基建处

    辗转数千里,申城首相遇。7月23日,来自云南昆明寻甸回族彝族自治县的第一批绿色高品质家具抵达徐汇校区,为即将入住学生9舍、10舍的华理学子提供焕然一新的宿舍环境。

华东理工大学与寻甸签署采购协议

    这一批绿色环保家具缘起于我校与云南寻甸签署的对接采购协议。自2012年我校与寻甸结对定点帮扶以来,始终把落实党中央的部署放在首位,强化扶贫责任担当,切实落实帮扶工作,通过智力帮扶、教育帮扶、科技帮扶、社会建设等一系列举措,持续推进寻甸县扶贫工作向纵深发展。经过多方调研,寻甸县具有独特的地形气候条件和丰富的自然资源,其中林木业优势较为突出。为推动相关产业工作,形成产销无缝对接的强强联合方案,学校与寻甸经过反复沟通协商,最终与寻甸县供销社先后签署了教学家具和宿舍家具的采购协议。

    九层之台起于垒土,项目落成源于过程中的精细把控。校领导以及基建处、后保处等部门负责人多次前往寻甸现场考察,商谈家具采购供应相关事宜,查看并体验样板家具和使用细节,严格把控家具质量的技术要求。寻甸供销合作社也表示,严格落实校方对家具生产质量相关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家具生产、运输及安装工作。

云南寻甸第一批绿色环保家具抵达徐汇校区

    7月23日深夜,经过多天长途跋涉,第一批家具抵达徐汇校区后,基建处负责人和检测人员立即展开本批家具的验收工作,在对本批家具的制作加工品质表示满意后,紧锣密鼓地展开家具安装作业。相信在九月份开学季,华理学子就可以在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中学习生活了。

徐汇校区学生宿舍新家具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13日10时44分
发布时间:2019-08-13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