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杜慧芳考察徐汇校区暑期建设工程进展情况

稿件来源:基建处   |作者:基建处   |摄影:   |编辑:   |浏览量:34014

基建处

8月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杜慧芳在副校长李涛的陪同下,深入徐汇校区道路基础设施、学生宿舍9舍、学生宿舍10舍、学生一食堂等工程项目现场了解工程进展情况,校党委办公室主任沈海涛、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沈悦萍,以及基建处处长陈龙,副处长李新军、朱辉、潘元虎参加了考察。

在考察校园道路施工时,杜慧芳强调校园环境有着潜移默化的熏陶作用,一个布局合理、宁静优美的校园环境,对师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有着积极重要的影响。她要求加快推进校园老旧道路的改造工作,道路设计与路边景观要融合一体,功能分区与环境绿化要统筹考虑,努力建设好校园道路,美化校园环境。

在考察学生宿舍9舍、10舍时,杜慧芳查看了来自云南省寻甸县的第一批绿色高品质家具,对本批家具的制作加工品质表示满意,相信修缮后的学生宿舍9舍和10舍能够为华理学子提供舒适的住宿条件。

在各工地现场,杜慧芳一行对工程有序推进给予肯定,对施工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同时要求施工单位务必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充分利用早晚时间,避开高温时段作业,合理规划,科学施工,保质保量地完成学校各项建设任务。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06日10时18分
发布时间:2019-08-06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