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学校暑期工地检查施工情况

稿件来源:基建处   |作者:基建处   |摄影:   |编辑:   |浏览量:47861

基建处

    为推进平安校园建设,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副校长李涛深入学校暑期建设工地对安全生产、文明施工、防暑降温等工作进行检查,并看望慰问酷暑下挥汗奋战的一线施工人员。

    7月26日上午,李涛带领保卫处处长陈坚、基建处副处长李新军、后保处副处长张善德等相关工作人员巡查了徐汇校区青春河、学生一食堂、学生宿舍9舍、学生宿舍10舍、基础设施施工道路等施工情况。

    7月29日上午,李涛在基建处副处长李新军、潘元虎,后保处副处长龚向明,金山科技园管理委员会党支部书记周兴吉等相关工作人员陪同下,实地检查了奉贤校区CD楼二期柔性教室、体育场围网、公共教学楼空调更新、学生宿舍修缮、辅导员宿舍改造,金山科技园区分类垃圾房、教学楼连廊等工地现场。

    每到一处,李涛一行听取项目负责人和施工单位工作人员对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对一线工人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他强调,暑期修缮工程集中在七八月的高温季节,任务重、工期紧。基建管理人员和施工单位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防暑降温措施,规避高温施工,确保工地安全与工人身体健康;务必认真落实建筑施工现场管理规定,做好暑期防汛防台工作。他要求,要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确保项目按期完工。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31日13时49分
发布时间:2019-07-31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