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行赴西藏基层就业学生欢送会

稿件来源:理学院   |作者:陈伟杰   |摄影:   |编辑:   |浏览量:54816

理学院

    7月27日,理学院在实验二楼115会议室为即将奔赴西藏日喀则地区工作的2019届毕业生张国文举行欢送会。理学院党委书记童之敏、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郑东、理学院辅导员陈伟杰、班级学生代表等出席欢送会。欢送会由理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黄文彬主持。

    黄文彬首先介绍了理学院西藏专招工作的相关情况。理学院近年来通过走访校友、开展就业引导工程等系列举措,引导鼓励毕业生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近3年来已有2名毕业生赴西藏基层公共部门工作。张国文回顾了大学的四年时光并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表示自己是通过贫困地区专项计划来到华理求学,愿意用实际行动回馈祖国,支援边疆,并对自己未来的工作充满信息和十足干劲。

    童之敏代表学院向张国文献上鲜花,并提出3点希望:一是要尽快转变身份,尽早融入到边疆工作氛围中,多向他人学习;二是要注重身体健康,对边疆艰苦地区的条件早做思想准备,要不怕困难勇于下基层;三是要大胆工作,不怕失败,学校永远是学生的坚强后盾,也希望张国文有空回校给学弟学妹们分享交流。

    郑东肯定了理学院的基层就业工作,并介绍了学校今年援疆援藏就业情况,嘱托张国文要劳逸结合、做好心理调适、加强交流学习,在岗位上要踏实肯干、勤勉自律。同班同学刘天昊对张国文表示了祝贺和钦佩,代表班级同学嘱咐张国文要注重身心健康。陈伟杰为张国文送上了“山海情怀、赤子初心”的书法祝福,对张国文报效祖国的家国情怀进行了表扬。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31日14时32分
发布时间:2019-07-31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