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委安全督查组一行来校开展安全专项督查

稿件来源:高德君   |作者:高德君   |摄影:   |编辑:   |浏览量:29498

保卫处

    为强化2019年暑期高校各项安全保障工作,进一步落实暑假期间各高校食品卫生、防汛防台、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确保本市高校暑期安全稳定,7月16日,市教委安全督查组一行5人莅临我校进行暑期工作开展情况、安全工作落实情况的专项督促及抽查,保卫处、后勤保障处、安全办、学工部、基建处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保卫处副处长童克峰就学校暑期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随后,督查组分二组分别针对学生宿舍、教学实验室、食堂、防汛准备工作、暑期值班备勤情况进行综合检查。

    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检查,督查组对我校暑期安全工作予以了肯定,认为暑期安全工作全覆盖,总体达到市教委要求,同时,对督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给予指导性建议,希望学校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全面提升安全工作水平。

    无危为安,无漏为全。学校将对照督查组的书面反馈意见进行整改落实,做好暑期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为师生安全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6日17时08分
发布时间:2019-07-16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