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党委联合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稿件来源:高金玲   |作者:高金玲   |摄影:   |编辑:   |浏览量:42313

生工学院

    7月11日上午,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与后勤党委共同在徐汇校区图书馆201室进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生物工程学院刘少伟教授应邀作了题为“食品安全与我们的生活”的专题报告。学习会由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陆兵主持。

    刘少伟以“食品安全”为主题,分别从食品安全的特点、食品安全的社会影响力及食品安全的重要性等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食品安全与日常生活的关系。他提出,食品安全问题是全社会高度关注的民生大事,关系到每个人的生命安全和社会安危,关系到国家安全和信誉,食品安全问题已经上升为国家重大战略。他的讲解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生动形象。

    与会师生获益匪浅,并与刘少伟互动讨论了食品安全的热点话题。生物工程学院许多教师的专业都与食品安全息息相关,他们纷纷表示,食品安全给科研与教育带来了巨大挑战,要立足本职,为促进中国食品安全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后勤党委餐饮支部的教师也表示,在食堂菜品营养健康与品质的丰富上受到启发,今后将更好地提升食堂餐饮品质,服务广大师生。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2日13时39分
发布时间:2019-07-12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