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教职工月月赛篮球比赛举行

稿件来源:教职工摄影协会   |作者:教职工篮球协会   |摄影:   |编辑:   |浏览量:54424

工会、妇委会

    近日,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篮球协会承办、体育学院协办的华理教职工月月赛篮球比赛在徐汇校区体育馆火热上演。本届篮球赛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篮球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共有12支代表队、百余人参与其中。

    6月21日,校工会副主席陈涛、教职工篮球协会会长、本次大赛裁判长宣沁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教职工篮球协会秘书长孙健主持。

图片说明:开幕式现场

图片说明:校工会副主席陈涛致辞

 

图片说明: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宣誓

图片说明:比赛开球

    本届比赛采用小组赛半场对抗和四强赛全场比赛的赛制,以及人员补强等规则,增进了各队队员之间的交流,提升了赛事的精彩程度。赛场上,球员们热情高涨,场下啦啦队欢呼雀跃,展现出我校教职工团结友爱、顽强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

图片说明:赛场精彩瞬间

    青春不散,热血激昂,篮球健将,尽显飞扬。经过激烈角逐,材料学院代表队最终在决赛中夺冠,捧得金杯。机关1队获得亚军,机关2队、生工学院代表队并列获得季军。机关3队、化学学院、药学院、化工学院、信息学院、资环学院、后勤、校产等代表队获优胜奖。

    此外,经组委会评议,后勤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信息学院代表队获得“优秀团队奖”,机关3队获得“优秀组织奖”。材料学院滕鑫荣获“最有价值球员奖”。

    7月5日,校工会副主席陈涛、体育学院副院长韩骏以及宣沁、孙健等领导观看决赛,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图片说明:校工会副主席陈涛为冠军队颁奖

图片说明:体育学院副院长韩骏为亚军队颁奖

图片说明:教职工篮球协会会长宣沁为季军队颁奖

图片说明:教职工篮球协会秘书长孙健为优胜奖队伍颁奖

图片说明:后勤代表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图片说明:信息学院代表队荣获“优秀团队奖”

图片说明:机关3队荣获“优秀组织奖”

图片说明:材料学院滕鑫荣获“最有价值球员奖”

    “以球会友、强身健体,凝心聚力、贡献华理”,篮球赛活动旨在激发我校教职工强身健体意识,增强凝聚力和团队协助精神,提高身心综合素质,丰富业余文化生活,从而以更好的身心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9日15时08分
发布时间:2019-07-09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