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0年度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研究生院   |摄影:   |编辑:   |浏览量:56310

研究生院

    为更好地吸引优秀研究生报考我校,提高生源质量,研究生院于近期组织开展了系列招生宣传活动。

    校外咨询会是考生了解我校研究生最新招生政策最直接的方式。研究生院在综合往年校外咨询会效果的基础上,组织学院招生工作人员分赴西安、青岛、沈阳等报考生源较多的省市开展现场咨询活动。咨询会现场,负责招生宣传的教师们就我校研究生教育的教学特色、学科优势、师资力量、奖助学金体系、学生活动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向考生分发了研究生招生宣传手册。同时,考生也就考研报名、报录比、学费奖助政策、推免政策、就业前景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咨询,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同时,为了更好地提高研究生招生宣传效果,今年,研究生院联合学院开展了“研究生回校宣讲”活动,由我校在校研究生回到自己的本科院校进行招生宣讲,以亲身经历为更多的考生提供经验。“研究生回校宣讲”活动由学院组织选拔宣讲生,研究生院予以适当经费支持。目前,我校研究生已前往太原理工大学、郑州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多种高校进行宣讲。

    招生宣传是招生工作的重要环节,是吸引和发现优质生源、持续提高生源质量的重要手段,我校将继续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鼓励研究生导师积极参与招生宣传,采取常态化宣传与集中宣传相结合的多种招生宣传途径,不断提高我校研究生招生质量。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8日14时00分
发布时间:2019-07-08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