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等活动我校喜获丰收 10件师生作品获奖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党委宣传部   |摄影:   |编辑:   |浏览量:19878

党委宣传部

    日前,教育部思政司、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联合举办的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第三届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正式公布获奖结果,我校喜获丰收,共有10件师生作品分获1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和2项优秀奖,我校同时获得“优秀组织奖”的荣誉。

    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作品评选中,艺术学院赵阿元的《上海风光》获摄影类一等奖,艺术学院张倩瑜的《非物质文化遗产马勺脸谱》获公益广告类二等奖,艺术学院杜祝康、杨业海的《保护动物与自然,就是保护你自己》获动漫类二等奖,社会学院张璟垚的《上海火烧云》获摄影类三等奖,艺术学院丁如枫的《光映过去,心向未来》获公益广告类三等奖,艺术学院金晓霆的《我们的二维码世界》获动漫类三等奖,资环学院肖志斌、药学院浦逸霖的《毕业季——未来》获音频类优秀奖。

    此外,在第三届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由党委宣传部和校工会推荐的3件微作品也分别获奖:二等奖作品《梦想虽“无声”,却感动了无数人》,三等奖作品《夜空中最亮的星》,优秀奖作品《以匠心致初心》。

    据介绍,此次我校共推荐83件学生作品参加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推荐23件教师作品参加第三届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合计有10件师生作品获奖并同时获得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优秀组织奖”,无论是参赛作品数量,还是获奖作品数量,均已创下我校历史新高。

    在去年7月教育部思政司、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下发活动通知后,我校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党委宣传部面向全校广泛征集,得到师生的大力支持,特别是艺术学院、团委、社会学院、生工学院、学工部等单位都挑选并报送了一批优秀作品,展示了我校网络文化建设最新成果。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7日17时11分
发布时间:2019-06-27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