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景平校长会见厄瓜多尔克维多国立技术大学代表团

稿件来源:国交处   |作者:国交处   |摄影:   |编辑:   |浏览量:31919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6月13日下午,厄瓜多尔克维多国立技术大学校长Eduardo Diaz Ocampo、外联部主任Edgar Pastrano、教育评估和质量保障部主任Carlos Martinez Medina、科研部主任Byron Oviedo等一行10人到访我校。校长曲景平会见了客人一行。

    曲景平首先对克维多国立技术大学一行人的到访表示欢迎。曲景平谈到,担任校长以来,这是他首次会见来自南美洲的大学校长。缘分是友好合作的开始,他对两校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希望未来以克维多国立技术大学为起点,从人才培养、科研交流、文化和体育交流入手,开启我校对南美洲高校的合作之门。

    会谈中,Eduardo Diaz Ocampo对我校兄弟般热情的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该校在农业、食品工业、信息技术、机械和环境专业等方面的特色。

    会上,双方就植物萃取、生物加工等相关专业领域的科研合作、体育人文交流及我校接收留学生以及全英文专业的授课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参加会谈的还有国际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包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彭德雷、教务处本科招生办副主任朱涛等。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9日08时56分
发布时间:2019-06-19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