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江西开展优质生源基地授牌及招生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理学院   |作者:理学院   |摄影:   |编辑:   |浏览量:55347

理学院

    6月11日至13日,我校本科招生江西宣传组在校本科生招生办公室主任吴辉、本科招生江西宣传组副组长理学院副院长刘朝晖带领下前往江西省南昌市、抚州市和上饶市开展招生宣传,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郑致刚教授、理学院院长助理鲍亮,以及生物工程学院王宇晓老师一同参加。

    11日下午,一行人来到江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参加“华东理工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并与该校进行了交流。吴辉、刘朝晖详细介绍了我校在人才培养方面的特色、优势,以及在江西的招生情况。江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周东华副校长和方有发教务主任介绍了该校的办学情况。双方就如何加强两校交流合作,推进优质生源学生输送和培养进行了深入探讨。

图片说明:江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12日下午,一行人来到江西省临川第一中学。临川一中校长王昱与我校一行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吴辉、刘朝晖就华东理工大学的发展状况、人才培养等情况做了介绍,王昱向我校招生宣传组介绍了临川一中的办学和人才培养情况。在举行了“华东理工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后,吴辉向临川一中的同学们作了招生宣讲,就我校的校情和历史沿革、学科和专业优势,以及人才培养举措、校园生活、就业情况等进行了全方位介绍,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图片说明:临川一中“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图片说明: 吴辉作招生宣传讲座

    13日,我校本科招生宣传组来到上饶,在上饶中学和玉山一中进行招生宣传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当天上午,一行人与上饶中学党总支书记兼校长詹钰、副校长纪荣富等进行交流,并共同出席了基地授牌仪式。吴辉、刘朝晖表示,此次来到上饶中学,进一步加深了对上饶中学办学理念的了解。詹钰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华东理工大学的交流合作,让更多的上饶中学学子进入华东理工大学,为国家培养更多品学兼优的人才。

图片说明:上饶中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13日下午,我校本科招生宣传组冒雨来到玉山一中,与玉山一中校长李云生进行了深入会谈。李云生对招生宣传组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玉山一中的办学特色、优生培育等情况作了介绍。吴辉和刘朝晖表示,将发挥华理优质教育教学资源优势,参与支持生源基地的教育教学改革,推荐专家教授到校讲学,为玉山一中学子的发展开拓更广阔的空间。随后,双方进行了“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图片说明:玉山一中“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此行中,郑致刚教授在江西师大附中、临川一中分别为同学们作了题为“五彩斑斓的液晶世界”的科普讲座,生动有趣的讲解引起在场同学的极大兴趣。郑致刚教授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华东理工大学,期待和同学们在美丽的华理校园再次相遇。

图片说明:郑致刚作科普讲座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8日10时19分
发布时间:2019-06-18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