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联合党建共建单位开展专题理论学习

稿件来源:基建处   |作者:基建处   |摄影:   |编辑:   |浏览量:19320

基建处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指示,切实提升党员干部意识形态能力建设,5月28日,我校基建处党支部联合中国海诚第四党支部共同邀请国防大学政治学院陈蕾教授,作了题为“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专题报告。两支部共计40余人参加学习。

陈蕾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是全党特别是宣传思想战线必须担负起的一个战略任务。她详细讲解了意识形态的本质内容、为什么会存在意识形态斗争、时刻警惕意识形态斗争新动向、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如何切实提高“四个自信”等内容,并结合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内容丰富、图文并茂的交流。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31日15时42分
发布时间:2019-05-31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