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毕业生补录系列招聘会举行

稿件来源: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作者:周全华   |摄影:   |编辑:   |浏览量:65387

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5月24日和28日,学工部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联合智联招聘及陆家嘴人才金港分别在徐汇校区举办了理工科和文商科专场招聘会。GE、汉高、葛兰素史克、广西华谊新材料等涉及化工、生工、化学、药学、材料、机械等的20余家重点企业参与了理工科专场招聘,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上海期货交易所、恒生银行、申港证券等涉及财务、金融、会计、管理等的15家重点企业参与了文商科专场招聘。两场招聘会共提供岗位200余个,其中重点国企占34.29%,约400余名2019届未就业毕业生参加了活动。

图片说明:就业招聘会现场

    招聘系列活动前期,学校通过“华理就业领航号”微信公众号发布参会单位名称和岗位需求,方便学生找到目标单位,提高求职效率。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们积极投递简历,主动与企业交流,了解企业需求,不少求职者在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意向。部分学生表示,在毕业离校不足一月的时候,招聘会平台的搭建为求职冲刺提供了更多机会。参会企业表示,当前个别企业还有少量2019届毕业生的需求,希望通过毕业离校前的双向交流机会,提供有价值的市场信息,帮助学生找到心仪的工作。

图片说明: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交流

    据悉,为帮助2019届未就业毕业生求职冲刺,实现精准就业,学校就业部门主动邀请仍有人才需求的重点企业进校招聘,通过举办补录系列招聘会、重点单位宣讲会、求职信息精准推送等方式为2019届未就业毕业生提供更多机会,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9日10时41分
发布时间:2019-05-29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