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代会代表巡视校园基建工作

稿件来源:基建处   |作者:基建处、工会   |摄影:   |编辑:   |浏览量:18090

基建处

    为更好地发挥教代会代表在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监督中的作用,5月22日上午,校工会、基建处组织我校部分部门工会主席、提案代表及机关代表等10余人对学校部分基建项目开展了巡视。

    代表们从基建处出发,对勤奋路和行知路道路工地、新建学生一食堂、科辅二楼、高压室、实验19楼、六教副楼、费林加诺贝尔奖科学家联合研究中心等沿线的新建、改造、修缮项目进行了巡视。巡视过程中,基建处处长陈龙进行了现场讲解,并就代表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现场巡视结束后,代表们回到基建处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基建处对学校2019年的基建项目作了详细介绍。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对在建项目的巡视,进一步加深了对学校基本建设的了解,深感基建工作的不易,也感受到学校蓬勃发展的态势,对学校的未来充满信心。代表们认为,本次巡视与交流活动,有助于做好对学校基建工作的宣传及答疑解惑,促进师生了解和认可学校的建设规划,更好地服务我校师生需求,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基建处对校工会组织的此次巡视活动表示了感谢,同时也表达了希望后续能创造更多机会,与广大师生进行沟通交流,听取各方意见建议,不断完善提升基建处工作质量。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3日17时54分
发布时间:2019-05-23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