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0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稿件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研究生院   |摄影:   |编辑:   |浏览量:51523

研究生院

    5月16日晚,研究生院、研工部联合教务处在奉贤校区图文信息中心通海厅举行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宣讲会上,教务处刘冬梅从推免生基本条件、学业成绩排序规则、遴选工作顺序、推免生推荐工作程序、取消推免资格情况、申诉及投诉处理等方面对推荐免试方案进行了解读。研工部杨晶重点介绍了我校研究生奖助育人体系。学校构建的多元化奖助育人体系既可以激励研究生综合素质提升,又能补贴研究生的基本生活费。随后,研究生招生办公室主任孙洪锋向大家介绍了学校招收推免生和统考生的政策,同时对我校励志奖学金和夏令营的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他表示,我校师资力量雄厚,科研成果丰厚,学术学科排名近年来也稳步向前,热忱欢迎我校学生选择继续留校深造,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宣讲会最后,各位老师对现场学生的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并提出了中肯建议。据悉,根据研究生院的工作安排,各学院也将在近期举行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向考研学生介绍学院学科布局、导师团队和科研进展等有关情况。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0日16时53分
发布时间:2019-05-20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