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外部项目参观学习

稿件来源:基建处   |作者:基建处   |摄影:   |编辑:   |浏览量:37659

基建处

    为落实上级党组织关于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要求,5月5日,我校基建处党支部由陈龙书记带队,组织全体员工到上海天物浩通有色金属分拨基地新建工程项目部和硬X射线自由电子激光装置项目1标项目部参观学习。

    此次交流学习主要内容围绕管理制度建设、工程质量、安全、进度、投资管理方法及优缺点等方面展开。在上海天物浩通有色金属分拨基地新建工程项目部,参观人员听取了该项目管理单位的相关项目情况简介、管理工作制度、制度落实情况、特色亮点、不足等。我校一行跟随项目管理单位参观了施工现场,并进行了深入交流。在硬X射线自由电子激光装置项目1标项目部,该项目施工单位介绍了项目概况,又针对项目1标介绍了施工内容、施工重点与难点、主要施工工艺等。此后我校一行跟随施工单位来到施工现场参观了先进施工设备、施工方法等,并与施工管理人员进行了交流。

    参观学习结束后,全体参观人员都深刻感受到了所参观项目在项目管理理念、管理方式、管理过程、施工过程、施工措施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制度先行、严格执行、松弛有度的管理模式给大家带来了深刻启发。大家纷纷表示不虚此行,今后会将本次学到的先进经验结合本校实际,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加强学校基础设施工程建设,全面提升基建处业务能力水平。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5日16时19分
发布时间:2019-05-15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