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杜慧芳会见英国牛津大学代表团

稿件来源:国交处   |作者:国交处   |摄影:   |编辑:   |浏览量:7303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近日,英国牛津大学摄政学院牛津全球发展与展望研究中心主任Shidong Wang、圣贝内特学院经济学科教研室主任George Bisakakis、摄政学院牛津全球发展与展望研究中心学术主任Lynn Robson、摄政学院牛津展望计划一年访问生项目主管Christabel Chittick一行4人到访我校。校党委书记杜慧芳会见来访一行。

    杜慧芳首先对牛津大学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感谢牛津大学为华理学生提供赴世界顶尖院校学习深造的机会,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不断深化友好关系,为未来在更广泛领域的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会谈中,来访一行表示将继续同我校开展寒暑期短期交流项目、一年访学项目等,并具体了解了我校接收留学生以及全英文专业的授课情况,希望派学生到我校进行专业或语言学习。

    据悉,牛津大学代表团此次来访是对2018年杜慧芳书记率团访问该校的回访,进一步推动和加强了我校同世界一流高校的交流合作。参加会谈的还有党委办公室主任沈海涛、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李永生和副处长彭德雷、商学院院长助理赵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邓中华、商学院教师周琼等。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9日11时18分
发布时间:2019-04-09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