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代表团访问我校

稿件来源:国交处   |作者:国交处   |摄影:   |编辑:   |浏览量:5803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4月2日下午,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副校长马伟明一行5人到访我校。我校副校长吴柏钧在逸夫楼第三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客人。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换了意见。

    吴柏钧代表学校对马伟明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近年来,我校围绕“双一流”建设中心任务,在促进理工科发展的同时,人文社会科学也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此次马伟明副校长的来访有利于双方加深了解、扩大合作。

    马伟明对华理的热诚接待表示感谢,对华理近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他指出,义安理工学院自2014年起每年选派1-2批学生到华理进行短期交流学习,此次来访一是感谢华理对其海外学习交流项目的大力支持,二是希望在彼此了解的基础上,商讨更宽领域的合作。

    陪同来访的还有该校校长助理朱晓虹、国际处处长许桂蓉、商科与会计学院院长张慧玲以及国际处王炜。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彭德雷、国际教育学院招生与教务办公室主任周海波、商学院外事秘书周琼、国际教育学院刘晗、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邓中华等参加交流。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9日11时08分
发布时间:2019-04-09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