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景平校长会见日本金泽大学代表团一行

稿件来源:国交处   |作者:国交处   |摄影:   |编辑:   |浏览量:13009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3月25日下午,日本金泽大学校长Koetsu YAMAZAKI一行5人到访我校,校长曲景平在逸夫楼第三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客人。双方就大学发展与建设交换了意见,并商讨了进一步加强合作的可能性。

    曲景平代表学校对Koetsu YAMAZAKI教授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华东理工大学建校67年来一直坚持质量立校、开放办校、特色兴校、人才强校。Koetsu YAMAZAKI是华理的老朋友,此次故地重游,希望借此机会进一步推动两校在超分子、生物医药和癌症诊疗等领域的全面合作。

    Koetsu YAMAZAKI对华理的热诚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他指出,两校交往历史悠久,在办校理念、产学研结合、成果转化等方面有很多共同之处,拓展合作、加强交流的空间广阔。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李永生、生工学院院长庄英萍、科学与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殷伟、化学学院副院长曲大辉、外语学院蒋青等参加会见。陪同Koetsu YAMAZAKI校长来访的还有该校前沿科学与社会共创推进机构Naoki YASUKAWA副教授、Yun XUE博士及科技处Tsuyoshi TANAKA先生。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7日14时59分
发布时间:2019-03-27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