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举行

稿件来源:卞慧   |作者:流韵 研究生院   |摄影:   |编辑:   |浏览量:14345

党委宣传部

    3月19日至24日,近3000名考生参加了我校举行的2019级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其中,3月22日进行复试笔试,3月23日至24日进行复试面试。校长曲景平在复试面试期间带队巡视了考场并指导工作。副校长辛忠全程参与了面试监督工作。

    为确保面试过程的公平、公开、公正,学校积极贯彻教育部下发的《高校考试招生管理工作八项基本要求》和《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通知》精神,制定出台了《复试指导意见》和《面试成员行为规范》。曲景平专门听取了研究生院关于此次复试工作的汇报,给予工作指导。他强调研究生复试工作关系到学校选拔优秀人才的大计,更是为国家培养优秀科创人才的重要工作,要全过程、全方面、公平公正把好人才入口关,切实落实教育部、上海市关于研究生招生工作的指示精神,同时,感谢广大研究生导师积极参与复试工作,为选好人才把关,感谢相关部处、学院及研究生院的工作人员为顺利完成今年研究生招生工作付出的辛勤努力。3月5日、16日,辛忠主持召开了校研究生招生委员会会议和学院招生工作会议,传达教育部和上海市文件精神,强调工作规范和纪律。

    今年所有的复试面试依旧全部安排在标准化考场内进行。根据我校研究生复试指导意见,考生综合成绩中,初试成绩和复试成绩各占50%。根据日程安排,各学院将于面试后陆续公布拟录取名单。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4日22时34分
发布时间:2019-03-24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