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

稿件来源:审计处   |作者:池璧   |摄影:   |编辑:   |浏览量:18599

审计处

    3月11日,校长曲景平主持召开我校2019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志超,副校长吴柏钧及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组织部、纪委办、财务处和审计处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审计处处长李德强关于2018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完成情况、审计发现主要问题及其整改情况的汇报和组织部副部长柴华关于2019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计划的建议。

    与会人员围绕拓展经济责任审计范围、党政同审、内控审计、审计结果的运用以及新上任干部的经济责任告知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曲景平肯定了我校的内部审计工作,并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升审计内涵,常做常新,更加关注各二级单位贯彻落实学校重大决策部署的情况,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突出关键要点,关注风险点和关键部位;三是创新工作机制,用好外部审计机构,确保审计评价的客观和准确;四是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审计结果运用,开展审计结果通报。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3日17时21分
发布时间:2019-03-13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