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院负责人安全工作会议

稿件来源:实验室与装备处(安全办)   |作者:实装处   |摄影:   |编辑:   |浏览量:41377

实验室与装备处(安全办)

    3月7日,我校副校长、校综合治理委员会主任李涛主持召开学院负责人安全工作会议,各学院安全环保责任人及安全办、保卫处、实装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安全环保办主任徐宏勇就近期兄弟高校实验室安全事故、我校实验室安全工作形势和国务院安委会、教育部等部委要求进行了通报,分析了我校实验室存在的主要安全隐患,并重点针对化学品管理及钢瓶管理提出了工作举措和建议。

    李涛作总结讲话。他首先针对我校2019年以来的整体安全工作形势进行了通报,指出校园安全是保证学校和谐稳定的重要前提,实验室安全工作是防范校园安全风险的关键环节;全校上下要切实提升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和防控能力,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他强调,相关学院要根据会议精神,对危化品管理、实验室运行管理等方面进行细致排查,提高风险化解能力,强化工作落实落细,尤其是增强学校的应急处置能力,将应急演练做到实处。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1日11时24分
发布时间:2019-03-11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