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年度校领导班子和成员年度考核及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大会

稿件来源:组织部、党校   |作者:组织部   |摄影:   |编辑:   |浏览量:35619

组织部、党校

    3月1日下午,2018年度校领导班子和成员年度考核及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大会在徐汇校区逸夫楼报告厅举行。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常委、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区级及以上“两代表一委员”,校第十一次党代会部分党代表,民主党派负责人,国家级高层次人才,教代会代表团团长,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杜慧芳主持会议。

    杜慧芳首先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她表示,2018年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按照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确立的奋斗目标,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进展。

    她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基层党建,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坚持正确办学方向,牢牢守住意识形态阵地”“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做好统战、离退休、群团工作”“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科发展注入新活力”“师资队伍建设实现新突破”“科研创新取得新成绩”“国际合作实现新突破”“内部控制进一步加强”“基本办学条件得到改善”“内部治理结构日趋完善”“服务校友和社会工作取得新成效”等14个方面,全面回顾和总结了2018年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工作。

    按照教育部要求,杜慧芳通报了2018年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并对2018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作了专题报告。

    会上,校党委书记杜慧芳,校长、党委副书记曲景平,党委副书记宋来、陈麒,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志超,副校长钱锋、吴柏钧、刘昌胜、辛忠分别进行个人述职述廉报告,总结回顾了2018年度各自分管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不足,特别是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情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情况,贯彻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情况,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依法治校、推进学校事业科学发展情况,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并在此基础上提出了2019年的努力方向和奋斗目标。

    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学校领导班子和成员2018年度的履职情况以及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5日08时57分
发布时间:2019-03-05
(0)
相关新闻